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7

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(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)

食品检测、饮料检测、生活饮用水检测、水质检测、农产品检测、...

网站公告
食品药品检测 生活饮用水、矿泉水检测 公共场所、生产场所洁净度检测 保健食品注册、备案项目全检 消毒产品备案、抗菌抑菌、抗病毒产品检测 消毒产品消毒效果现场评价实验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振杰;陈述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13724012098;17675631909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速冻米面制品检测
速冻米面制品检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49速冻米面制品检测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2 14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定义
速冻米面食品是指以小麦粉、米、杂粮、等粮食为主要原料或同时配以(单一或多种配料)肉、禽、蛋、奶、蔬菜、果料、糖、油、调味为馅料,经成型,生制或熟、制速冻、包装面成的食品。
产品分类
1.根据主要原料不同,速冻米面食品可分为面点类、米制品及其他类。
面点类有水饺、包点等。水饺按馅料不同有:猪肉水饺、鸡肉水饺、韭菜水饺、三鲜水饺等。包子品种很多,按口味可分为肉包、菜包、甜包;按外型可分为小笼包、叉烧包、玉兔包;按馅料可分为鸡肉包、鲜肉包、豆沙包、奶黄包等。面点类还有花卷、馒头等速冻面米食品
米类制品有汤圆、粽子等。如汤圆,按馅料可分为花生汤圆、芝麻汤圆、豆沙汤圆等,其他米类制品还有粽子、八宝饭、玉米棒等。
其他类面米食品,如:南瓜饼、脆皮鲜奶、春卷等。
2.根据加工方式不同,速冻面米食品可分为生制品及熟制品。生制品是冻结前未经加热成熟的速冻面米食品,例如:速冻水饺等。熟制品是冻结前经过加热成熟的还冻面米食品。如速冻豆沙包等。
3.根据馅料的原料组成,速冻面米食品可分无馅类产品、含馅类产品(包括馅料含肉类产品及馅料无肉类产品)。无馅类速冻面米食品是以面米为主要原料,不含馅料的速冻面米食品;馅料含肉类速冻面米食品是指馅料含有畜肉、禽肉、水产品等原料的速冻面米食品;馅料无肉类面米食品为馅料中不含畜肉、禽肉、水产品等可食肉原料的速冻面米食品。
2011年由于速冻米面制品金黄色葡萄球菌事件,卫生部在原标准基础上,组织制定公布新的速冻米面制品食品安全国家标准(GB19295-2011),新标准参考食品微生物标准委员会采样方案和限量规定,修改了微生物指标规定,同时根据致病菌风险评估结果,调整了沙门氏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限量规定,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合理性。新标准已于2011年12月21日起正式施行。


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适应检测市场需求,及时建立了针对速冻米面制品的检测方法,可按《速冻米面制品》(GB19295-2011),进行全部参数检测。

询价单